嫁來這兒至成為家庭主婦前十幾年


開後門走防火巷的次數絕不超過十次


那如資源回收場的後門嚇死人


我告訴婆婆我要整理她欣然說好


但一週後我要求左右鄰居的一並清除


婆婆不悅要我別人事別管


嘿!偷偷弄總可以


那時真覺得自己如人所說吃飽太閒


經過一年了婆婆.我.兒子天天必走


澆花澆菜作廚餘堆肥好好玩


 


 




一牆的鐵線蕨隨風搖曳


 




我偷偷在鄰居家廢牆下種上爬牆植物


希望多些綠意


 




婆婆喜歡食用植物


為了婆婆開心就種上一排蘆薈吧


誰說清鄰居後院太閒呀


如今婆婆好喜歡好得意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