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房子與房子之間的公有三不管地


從垃圾場到有花有菜真是無法以筆墨形容


鄰居閒言閒語說:XX家媳婦吃飽太閒.....


連婆婆也說:家裡弄乾淨就好別管離我們十公尺的地


不死心的我還領了兩個兒子幫忙


我想我做好事管別人怎麼想


如今紅菜是不是肥美呢


 




山裡來的鴨兒芹


用它煎蛋即時享受鮮美


 




婆婆很可愛


撿些廢木防沒教養的狗亂施肥


我不喜歡但我願意和婆婆共享這小秘密基地的樂趣


 




牆邊砌成小小花圃


美不美其次


至少清爽乾淨


 




這片圍牆期待成為綠屏風


爬牆虎開始發芽了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