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教我拼布的鄰居收到這水黃皮小森林


驚訝的說"妳種的就是會乖乖長得美美的"


 


 




我是很認真從篩選健康種子開始喔


每日仔細恰當給水


 


 




照顧它月餘


好有成就感呢


 


 


 




能送給同樣愛植物的朋友照顧


很開心也很放心


 


 




這樣的分享


彼此都好快樂


 




我告訴她別擔心它變醜或死掉


隨時有空陶盆我都可以免費幫忙綠化


那感覺就像她與我分享拼布一樣喜悅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