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:15cm    寬:5cm    高:8cm


小小的化妝包卻折騰了我好久


但就是喜歡默默耕耘一心一意想完成它的感覺


處在自修土法煉鋼的情況


真的好希望有高人隨時指點


 




有那熱心無私愛分享的鄰居真棒


忙碌的她通常只說明一次作法


她非專業卻樂於教我讓我好感動


她總是說不懂再來問我


但是因為不好意思打擾


只能自行摸索


所以再次拜訪鄰居時就是成品分享和學習另一作品
 


 




我好喜愛棉布包的手感---柔軟.樸實.永不退流行


親手縫製更有紀念意義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