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橫塔關山登山口








單程2.2公里


前段緩升


至鐵杉林之後一路陡上




眺望南橫公路




堆積雲霧


隨時都準備下雨


颱風也得等我爬完塔關山再來吧!


擔心讓我加緊腳步




孩子一路領先


從小的登山經驗讓我放心他們




美景當前


孩子也呼喊--百岳我來了




登頂前五百公尺開始下雨


氣溫驟降


3222公尺的塔關山冷到刺骨


 



我快失溫了


溼冷手麻仍難掩登頂的喜悅



霹哩啪啦的雨


背了約十公斤裝備


午餐又得原封不動背下山啦!


有點遺憾




高山的山徑比起中級山明朗得多


雨天走來也算無礙(下山)




若天氣好


這是很棒的登山路線呢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