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下旬拜訪鄰居好友


她學拼布一年擁有10種作品


看得我羨慕極了


更讚嘆她的耐心毅力巧手


她看我喜歡就隨手拿了基礎作品問我"要不要我敎妳做鉛筆盒?"


"太好了""可是沒有布料..."


她立刻搬出壓箱寶"來!我這什麼都有"


"兩個兒子要做兩個喔!"


我興奮的說下次見面就要給她欣賞成品


她一副不可思議的看著我


"我的意思是有壓力才能完成"


她說鋪棉壓線完成再敎之後的步驟


"好!我盡力而為"


 


 





 


ㄚˇ   ㄏㄚˋ我這家庭主婦就是時間比別人多


兩天後我就完成囉! 


有經驗的人一定知道這有多花時間


純手工一針一線密密縫啊!


光鋪棉壓線就得花好幾小時呢!


我覺得挺有趣很有成就感


 


 




 


朋友說的沒錯"要做兩個"


在兒子催促下馬不停蹄趕工


如釋重負完成<兩個無價也獨一無二的鉛筆盒>


記錄下自己的第一項手做作品


期待有了一還會有二三四五...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