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
最近先生汽車輪胎摩損的差不多


換了新胎


而我剛好完成這小零物包


看底部還真像車輪側面


我就叫它"車輪包"


好記唷!


 




購買包裝過的布塊有點惱人


裡頭總有1-2塊真是不太喜歡


那就委屈它當裡布囉!


 


 




這個包從打版開始都由自己來


閉門造車的我拿出做立體勞作的方法


先用紙黏出包形


再拆開版型成功縫製


願意研究總是開心有了作品


 


 



浪漫的淺紫像三月底的苦楝花


又如槭葉牽牛花開滿鄉間小路


我喜歡玩布更愛玩配色遊戲


配色讓我擁有美麗幻想並樂此不疲


 


這個包要送給我婚前最依賴的大姊


可以說大姊養了我好多年


回想好幸福甜蜜呢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