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過年期間濕冷


戶外爬山時間還是天天得走


但我無法忘情玩布


行車看"是口金包耶"一書


研究現有材料還能製作什麼包


回到溫暖的窩還是把玩"布"快樂



 


 




再趕製兩個


兩邊家族女性只剩媽媽和婆婆沒拿到我親手製作的包了


因為我知道婆婆媽媽喜歡大些的口金包


 


 



很期待年後製作大口金包給婆婆和媽媽


 




兒子說這是---蛤蜊包


玩布的人稱---扇貝包


這是口金裡最簡易縫製的型


此造型有著兒時"母親包"的記憶


 


 
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.7puFCmYGxsuEOeuVnIU8Aw-/article?mid=503&prev=510&l=f&fid=26


 


另外


再看看母親的結婚照


那包正是典型大口金包


孩提時我常壓玩那兩個圓鈕


一開一闔簡便有趣


這些記憶讓我接觸口金就愛上它了


我相信她會再次流行喔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